佑念

一以贯之的努力,永不懈怠的人生。

《春山孤儿院》语录 1

     作者:人间草莓


      内含剧透/慎入




        渐渐的他不再这么闹了,而是天天去大铁门那里等,等爸爸妈妈还有姐姐,有时一等就是一天,从日出到日落,刘耀文就静静地陪在他身边,看着他像一朵初放的娇嫩玫瑰那样充满希望,然后渐渐失望,最终因为没有被浇水而枯萎,垂头丧气地回房间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眼尾红红的,嘴巴一张一合在说些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俯身,听见他说:“快走…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共情能力特别强,丁程鑫没哭,他倒是想哭了:“谁把你弄成这样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气息微弱地跟他说:“不哭……不疼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这座孤儿院到底还有多少他们不知道的秘密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抓住他的手,跟他说:“我们逃吧,逃出孤儿院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夜里刘耀文问严浩翔: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救不救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看着天花板,觉得心烦意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救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这座孤儿院,人人心怀鬼胎,看似平静,实则各种暗流涌动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他看着外面乌云密布的天,和院子里各色各样,来来往往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轻声说了一句:“要变天了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站着不动,沉思了许久,然后说: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想离开孤儿院了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看着刘耀文的睡颜,心想:就算他妈的明天是世界末日,我也要和他接吻到死亡的最后一秒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刘耀文啊,能再次见到你真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抬头,真诚地说:“我也是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叹息之后贺峻霖接着说:“怎么他还不明白,其实我们早就不存在了,就算杀了小严也没有用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从楼里走出来,看见一个人状物体垂直砸落在自己面前,血液喷涌而出,他眼前只有血红一片。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走到贺峻霖身边,把外套盖在他的尸体上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还在震惊中,没有缓过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跳楼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情绪激动,严浩翔浑身发抖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哭着喊道:“为什么,为什么啊?我们马上就能出去了,我可以带你出去了,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他本来就不属于这里,死亡或许是结束这一切的最好方式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拿出一个易拉罐上的铁环,单膝跪下:


        “翔哥,大人们说两个相爱的人最后要结婚。结婚需要求婚,可是我就只有这个。我想问你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先起来,咱们有什么事情等出去了再慢慢商量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出不去的,就现在,你要不要嫁给我?”


        怎么会出不去呢?一定可以出去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心里堵的难受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答应你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他们在破败教堂的注视下相拥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靠在刘耀文的肩头,闭上眼睛说:“我会永远记得你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不说话,紧紧抱着刘耀文,刘耀文松开他,他又抱上去:“我们一起死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心就像被一刀一刀剜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春上孤儿院的大门渐渐合上,刘耀文笑着向严浩翔道别:“能再见到你一次,我已经满足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什么都听不进去,一心只想寻死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整座孤儿院变成了一片火海,严浩翔闭上眼睛,心如死灰,眼泪掉到了泥土里。








(后面反转很多,故事很感人,作者文笔超好,我只能说Be美学yyds。非常推荐大家去看,看到后面在回来品,真的绝绝子,根本走不出来,而且是一篇完,炒鸡nice!太爱人间草莓这个神仙大大了!)



评论(129)

热度(5883)

  1. 共3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